witness

雙眼皮手術

|臉部整形|迷濛電眼魅力無限

梁小姐是位原本是位「內雙」女孩,會想要縫雙眼皮的原因,是因為她本身就是厚厚的眼皮,加上內雙皺褶不明顯,所以會造成她的眼睛看起來像單眼皮,有時候水腫時,更是嚴重的泡泡眼,眼神毫無精神。另外壓眼的問題,更是讓她覺得眼睛看起來很兇,就算只是看別人一眼也會造成誤會再瞪別人。

愛美的她,出門一定會化妝,常常都要黏雙眼皮貼的她和靠一些化妝的技巧去把內雙雙眼皮用得更明顯一點。內雙壓眼問題常常困擾著她,某次聚會,她看見朋友的雙眼皮變得非常自然好看,感到非常羨慕,好奇心驅使下,變詢問了朋友是透過甚麼管道改變的。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她來到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進行諮詢。在蔡文平整形外科醫師的專業諮詢下,她希望能藉由割雙眼皮手術讓她的不需要再靠雙眼皮貼去支撐眼皮之外,化妝或是素顏都能讓雙眼有神。

經過蔡醫師經驗豐富的手術後,現在用有迷人電眼的梁小姐,只需要刷睫毛膏也不需太厚重的眼妝,眼睛就很自然好看,還有點外國混血兒的感覺!她非常感謝蔡醫師的協助,幫她揮別了長期困擾,也很高興擁有一雙大大的電眼美眸 !其實她心裡也很緊張,但醫師也很溫柔很仔細地幫她用眼部手術,術後一個月的她,經過一些調理跟保養後,變得更美麗而且更有自信,讓她在上妝前上妝後都一樣電眼迷人!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
  2. 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線就會形成。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療並經醫師評估後方可進行手術。
  2. 甲狀腺疾病、乾眼症、眼球凸出患者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或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會有瘀青與腫脹現象,約1-3星期可改善,因人體質而異。
  2.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2週以後再配戴,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
  3. 1週內傷口不能碰水,可以用濕毛巾擦洗臉部其他部位。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雙眼皮手術